服务育人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水电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水电保障与服务能力,促进后勤水电服务人员的技术交流,提高技术水平。5月4日,后勤水电管理与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水电技能大赛”。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李巨处长(总经理)、后勤党总书记李友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副总经理)张宇航、办公室主任黄镶、修缮中心主任郑明海、水电中心经理李成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赛开始前,李友国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通过技能比赛能促进大家积极主动学习岗位专业技能,以赛代练、以赛代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技能水平。二是通过比赛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本职工作岗位的意义及重要性,增加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三是通过比赛取长补短,用科学的态度查找不足,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四是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能力提升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心实意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师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

水工技能比赛

电工技能比赛

比赛结束后,通过评委评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大赛组委给获奖员工颁发了奖状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