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宿管妈妈的幸福时刻︱︳爱之反哺,感恩成长,情系宿管“妈妈”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平凡的岗位,演绎着不平凡的故事。2021年11月17日22:30落锁公寓大门后,14号楼宿管阿姨像往常一样开始对公寓楼大厅进行清洁服务,这时,一个同学捧着一束鲜花跑来:“阿姨,你们辛苦了,每天都这么辛苦的为我们服务,我自己做的花,送给你们”。突如其来的幸福,阿姨甚是感动,“孩子的举动真的让我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他们远离父母,在外地求学,本身就很不容易,我们照顾他们是应该的,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宿管阿姨们纷纷表示,虽然工作上琐事很多,但能得到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收获来自同学的爱和鼓励,很感动,心里很知足,很幸福。今后将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平凡岗位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自己对工作的热心与责任心感染学生,温暖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