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端午佳节后勤为全校师生送粽子送鸡蛋

发布日期:2021-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孟夏时节,草木葱茏,又是一年端午到。为庆祝中华民族这一古老的传统节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积极筹备开展送粽子送鸡蛋活动,为全校师生在端午佳节送去一份粽香。

613日端午节的前一天,我校学生公寓楼楼管阿姨们在各自公寓楼内自发组织了端午节活动,自购材料,亲手包粽子、煮鸡蛋、编五彩绳送给学生们,同学们纷纷争先恐后的排队领取楼管妈妈们端午礼物。

614端午节当天,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提前谋划采购粽子和鸡蛋,从早餐开始在我校5个餐厅同时开展免费送粽子送鸡蛋活动。中午活动达到了高峰,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李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副处长(副总经理)厉相卿亲自到二餐一楼为排队的学生们派送粽子。活动结束时后勤采购的近一万个粽子和一万个鸡蛋全部分发一空。

一片清香的粽叶,很薄;一颗美味的粽子,很甜;一句关怀的问候,很暖。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始终围绕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理念落实到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