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服务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元宵节后勤为返校学生免费送汤圆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恰逢我校开学之际,为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学校如家的温暖和团圆氛围,后勤管理处(服务总公司)在二餐一楼举办了免费送汤圆活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李巨、党委学工部部长简频捷亲手为到校的学生盛上美味的汤圆,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活动中共送出了2000份汤圆。

为了让学生们吃上可口的汤圆,后勤餐饮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准备。元宵节当天中午十一点半,二餐一楼的学生食堂开始免费向学生们派发汤圆。李巨处长和简频捷部长先详细了解元宵节为学生赠送汤圆活动的准备情况,随后亲手为排队的同学们准备餐具盛上热气腾腾的汤圆,亲切的到学生们中间询问学生返校后的情况,并祝同学们元宵节快乐!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学生处副处长魏宗峰、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道大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