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后勤统一在线报修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效率,健全后勤服务评价体系,方便全校师生对学校设备设施故障进行报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积极推进后勤信息化建设,即日起正式上线后勤统一在线报修平台,目前报修平台支持零星维修、水电维修、物业疏通三种常用报修类别,后续会根据师生需求增加其它报修种类,全校师生可通过微信、完美校园APP登陆报修平台进行在线报修,系统将根据维修种类自动分配维修师傅,可在系统实时查看维修进度,并对维修服务进行评价。零星维修类在线报修后,若经测算维修价格超过1000元,仍需填报《零星维修申报表》按程序审批后进行维修。统一在线报修平台使用方式如下:

一、微信登陆

关注“信阳农林学院微后勤”微信公众号,点击“后勤服务》在线报修”菜单,登陆系统后进行报修,账号为学工号,密码为师生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二、完美校园app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