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食堂统一使用学校一卡通平台收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校食堂管理,规范食堂消费收费管理,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根据学校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决定在学校所有食堂统一使用学校一卡通平台进行收费,并同时禁止食堂窗口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私人收款码进行收费。

目前我校一卡通平台支持校园卡刷卡、完美校园app扫码等多种消费方式,全校师生可根据情况自由选择支付方式,为规范管理各位师生需使用校园卡刷卡或者完美校园app充值后进行消费。食堂窗口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接师生使用一卡通进行支付,若有窗口拒绝使用一卡通支付或使用私人微信、支付宝进行收费,欢迎各位师生通过“信阳农林学院微后勤”微信公众号中的留言建议进行投诉举报,后勤将根据规定严肃处理。

本通知将于2022年春夏季开学时正式执行,请各位师生员工如一卡通丢失,请开学前至图书馆四楼卡务中心进行补卡,人工充值窗口设置在一餐一楼。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