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3    作者:     来源:     点击:

83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807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主持,后勤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专门召开党总支会进行研究部署,在组织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研讨交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紧扣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联系实际,深挖查摆问题,对照六方面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党总支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友国同志代表党总支对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后勤以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动力,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把班子建设好、把工作干好、把职责履行好,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