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以“唯有奋斗 不负韶华”为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58日上午,在办公楼807会议室,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以“唯有奋斗 不负韶华为题为后勤全体党员讲党课。

李友国从“学习是进步的阶梯”、“定位是履职的航标”、“实干是最好的担当”、“自律是从政的基石”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李友国指出,今年是二十大开局之年,在这个重大历史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后勤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守一颗“忠心”,对党忠诚;二是要捧着一颗“公心”,服务大局;三是要拥有一颗“细心”,精益求精;四是要怀有一颗“爱心”,甘于奉献;五是要高悬一颗“戒心”,廉洁自律。

随后,后勤党总支开展了“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