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0日,后勤党总支在80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总支书记李友国作了专题主讲,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友国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情况,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报告情况。李友国对今年“两会”的热点、要点进行了重点宣讲,引导党员既从公民参政议政角度解读“两会”精神,又结合后勤处的工作职能层面进行了宣传。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团结身边的群众围绕学校工作重心投入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中去。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