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争先”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313日上午,在行政办公楼807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祖成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争先”为题,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张祖成首先就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进行阐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接着,张祖成结合后勤处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进行宣讲。1.明确一个目标:创优争先;2.抓学习,提能力;3.抓落实,提能力;4.抓服务,转作风;5.抓督查,转作风。要求后勤人要心怀国之大者,站稳师生立场,以师生满意度来检测工作。

最后,张祖成还强调后勤人要以“规范管理,热忧服务、团结奋斗,创优争先”为目标,躬身入局,从严自律,用心、用情、用爱,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最佳服务员,服务标兵。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有“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有“一枝一叶总关情”的胸怀,切实为现代化农林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