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上级要求和校党委安排,1月1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8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处长(总经理)张祖成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总支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上级安排和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班子成员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张祖成代表后勤党总支通报了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问题和不足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后,每位班子成员都做了表态性发言。大家在会上不怕露丑、不怕揭短,坦诚相见,氛围热烈,既加强了沟通,又促进了团结,找准了问题所在,指明了整改方向。

最后,张祖成强调。一是坚持做好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厚植师生情怀。三是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精神,敢想敢干、敢闯敢拼,解决好后勤难事、要事。四是严格“一岗四责”,夯实工作作风,落实好领导责任、廉政责任、安全责任、宣传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