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处长以“树牢三个务必,打造规范后勤”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807会议室, 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祖成以“树牢三个务必,打造规范后勤”为题,为全处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上,张祖成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提出的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内涵进行阐述,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提出:(1)作为后勤人应该做好服务,并且把服务做为本职、做为职责、做为使命;(2)站稳师生立场,以师生满意度来检测工作。从而打造规范后勤,即:“高效、平安、智慧、节能、文化、廉洁”后勤。

最后,会议还强调了我们要以“规范管理,热忧服务、追求卓越”为目标,认真落实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工作部署,力求校园面貌大变样、师生服务大提升,全力建设和谐、满意、平安、规范、学习、育人后勤,切实为现代化农林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