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同志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以《党员干部六项纪律负面清单暨廉政教育》为题讲党课。

李书记从“四个意识”不强、落实“两个维护”不到位;发表、传播有严重政治问题的言论;破坏党的团结统一;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组织或参加宗教、迷信活动;组织或参加反党、反社会主义活动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为把党规党纪的权威性、严肃性真正在全党树立起来,中央自2014年下半年着手对《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修订,2015年10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形成了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内廉洁自律规范,也向全体党员发出了道德宣示,对全国人民作出了庄严承诺。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始终严守6类“负面清单”,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与服务的实践中,争当廉洁自律的排头兵,为推进我校后勤建设贡献力量。(黄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