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3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在行政楼807召开了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黄遵东出席并指导会议,后勤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同志主持。

会上李友国代表后勤党总支班子汇报了2022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做了对照检查,按照学校此次专题民主生活实施方案要求从六个方面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党总支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后勤党总支其它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其他成员也向他们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黄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非凡,总体上是有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分别指出了对照检查材料中的不足,要求针对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要制定措施,逐一整改到位。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黄校长对后勤党总支提出几点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大于一切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安全预防工作的机制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的具体工作。

最后,李友国同志发表总结讲话,后勤党总支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实到位,以案促学,以案促改,以案促干,以案促廉,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以良好的实绩赢得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