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53日,根据《2022后勤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后勤党总支在行政楼807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后勤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仁勇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巨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李巨同志表示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是校党委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案促改常态化的重要内容,同时也体现了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以案促改的核心在案、关键在促、目标是改,为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后勤领导干部要转作风、树正气、定思想、投真心、强职责、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服务宗旨。

随后由厉相卿同志领学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张宇航同志领学《信阳农林学院招标采购管理办法》、《信阳农林学院合同管理办法》,最后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作学习心得发言。

李友国同志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是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关键少数”要想获得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关键时刻的绝对信任、全力支持、真心拥护,就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获得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