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政治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组织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主持,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李友国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知识点。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高度重视,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宣传;三是要学用结合,做好结合文章,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和促进后勤各项工作。

会上李巨同志传达学习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思想统一、步调一致,提振精神、激发能量,以实际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