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带队检查2024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1日上午,副校长刘开华带领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对春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部署要求,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正直暴雪冰冻极端天气,刘开华一行冒雪先后来深入学生二食堂、学生一食堂、二期新公寓楼、南大门等地方,就餐饮保障、学生住宿保障、校园安全、冰冻雨雪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在检查食堂时,刘开华查看了各食堂卫生保洁情况,与各餐饮公司驻校负责人进行了交谈,了解新餐饮公司招商情况及开餐准备情况,他指出餐饮公司要确保食品安全、认真落实“四个最严”的要求、提质降价,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在检查公寓时,刘开华了解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后勤公寓管理部门要做好返校学生住宿保障工作,针对极端天气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切实落实好服务育人要求。在南大门检查时,刘开华查看了保卫人员值守情况,要求保卫部门要做好当前暴雪冰冻天气应对,确保学校行人行车的安全。

刘开华对各单位充分的开学准备、良好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希望各单位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做实做细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