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曹健校长到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9日,曹健校长深入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办副主任李华清陪同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祖成、后勤管理处处长胡显淼及后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祖成同志就在后勤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勤基本情况、后勤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后勤改革的方案向曹健做了详细汇报。

曹健首先对后勤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充分了解学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困难;要保民生稳运行确保后勤保障稳定运转,要发扬农林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以服务求发展;要加强后勤人员的教育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后勤管理队伍;要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创优争先打造廉洁务实后勤。

胡显淼代表后勤班子表态,坚决服从校党委、行政的安排部署,要强化后勤管理,切实解决后勤问题,努力提升后勤服务,带领后勤职工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