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带领后勤一行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3日,副校长刘开华带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一行,赴信阳师范大学考察学生食堂经营模式与餐饮服务方面工作,信阳师范大学副校长江玉安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刘开华首先到信阳师范大学景明餐厅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餐厅前厅、后厨查看餐厅运行情况,并与餐厅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对景明餐厅运营情况、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大宗食材采购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刘开华还参观了信阳师范大学食堂快检室,对食堂食品安全抽检情况进行查看。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江玉安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大学后勤运行情况,信阳师范大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景明餐厅试点“扬州大学经营模式”的详细运行情况和食堂运行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刘开华对信阳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在听取师大同志的介绍后,他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颇丰,要求随行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师大管理服务经验,提升我校餐饮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