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开华到后勤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副校长刘开华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祖成就后勤基本情况、后勤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后勤改革的初步方案向刘开华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刘开华首先对后勤管理处在学校合格评估、疫情防控、二期建设方面付出的辛勤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后勤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学校发展新形势和后勤面临的新问题,一是要“强化管理,重塑形象”牢记实干出业绩、业绩获认可,认可出形象;二是要“主动求变,提升能力”务必做到理念要变、行动要变、给师生的观感要变,用实际行动推动后勤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得到大的提升。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加强后勤党员干部教育,树立敬畏意识,守住规矩底线,做乐业奉献的后勤人。四是要“直面审计,强化整改”,对审计提出的问题,要敢于面对,积极整改,举一反三,务求实效,努力建设廉洁后勤、干净、高效务实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