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餐饮中心组织开展食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日上午,后勤餐饮管理中心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食品安全高级培训讲师冯其彬来校,为我校食堂管理人员做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冯其彬从食品安全职业道德、食堂安全管理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真实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各食堂管理人员切实履行责任人义务,规范食堂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卫生健康体检、餐具清洗与消毒、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加工全过程的监管,从而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专题培训结束后,冯其彬受邀到我校食堂后厨进行现场指导,对我校食堂后厨各项管理及操作规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纠正。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为全力做好我校餐饮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