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到南阳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副校长张光辉带队到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开展考察交流。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祖成、副处长厉相卿等参加交流。

6月8日上午,张光辉一行前往南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熊新忠及后勤处班子领导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基本情况及后勤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并就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及具体问题进行交流,在学校餐饮管理、公寓管理、水电管理、零星维修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张光辉一行对中区学生食堂、教工餐厅、阳子湖、学生与外籍教师公寓等处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参观了博物馆。

6月8日下午,张光辉一行前往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交流,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高芳放及后勤处班子领导参加座谈。双方就餐饮服务、物业管理、绿化养护、物资采购、工程维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共同提升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此次交流调研后勤管理服务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为创新后勤治理体系改革,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借鉴经验、储力蓄能。通过在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展思路、明确方向,持之以恒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排摸共性问题,梳理形成问题整改的措施方法,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推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DF3EF4B72B64434D7FCDDF3D6AD_57CACA89_A2C81

南阳师范学院座谈交流

R11A4731

南阳理工学院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