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餐饮管理中心组织食品安全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2021-2035)》《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结合 2022 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根据我校实际工作情况,后勤餐饮管理中心于2022522日上午组织各餐饮公司从业人员进行了线上集中培训。培训细致讲解了餐饮企业在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后厨及就餐环境、健康卫生、文化品位等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一步促进我校合作餐饮企业找差距、补短板,提升自身环境卫生和就餐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