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41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807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后勤各部门副经理以上人员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仁勇同志主持。

会上张仁勇同志传达了《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向全体与会人员宣读了郭彬违纪违法案和小广场翻修工程质量问题的通报,由副处长(副总经理)张宇航同志宣读了《后勤党总支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态坚决支持校党委对郭彬严肃查处的决定,坚决支持党委对小广场翻修工程质量问题的处理决定,要深入贯彻落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方略,认真落实校党委此次提出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创新开展工作,推进后勤以案促改制度常态化,切实发挥标本兼治的综合效应。

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总结讲话,李书记强调要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排查风险点,建立台账,抓好落实,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以案促改是以案为鉴,正风肃纪的重要抓手,三是以案促改是营造良好后勤政治生态,加快后勤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四是要吸取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是对查出来的问题,要仔细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保证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