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22春季学期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组织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李友国主持,后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友国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厉相卿副处长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信阳调研指示精神;张宇航副处长对后勤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阶段性安排部署;张仁勇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报告。

然后李巨处长对2021年度后勤工作情况的总结,肯定了后勤人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接着对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后勤全体人员应撸起袖子做好开局工作,站在新的起点上,振奋精神,收心聚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不辱使命,全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书记希望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立足岗位,鼓足干劲,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一心一意谋发展,一点一滴抓落实,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在新的一年有新的起色。后勤处正站在高质量发展的新的起点,要求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都必须俯下身子担当作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动,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促。全体员工要敢想、敢干、敢担当,能干、会干、干成事。既要“马上就办”,也要“按规矩办”,做到“按规矩马上办”和“马上按规矩办”。

李书记强调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的启动会,意味着“过年模式”已切换到“工作状态”,要求新的一年全体人员一要积极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二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要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四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要努力做好年度重点工作,大力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六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