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组织公寓管理员及餐饮从业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1019日下午,在二教107教室,中国消防协会教官张铭明受邀来我校作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后勤公寓管理中心、餐饮管理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及公寓楼管、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副主任王道大共同参加了培训讲座。

张教官的讲解深入浅出,他从消防安全基本制度、火灾发生的原因、预防火灾的办法、应急逃生的方式、常规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张教官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王道大也特别强调后勤的工作人员要重视消防安全问题,具备基本消防观念,在生活中处处留意,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不仅使后勤管理和工作人员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了火灾的预防方式,掌握了发生火灾时正确的处理方法及逃生办法,也推动了安全和谐校园环境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