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

时间:2019-06-03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年6月2日上午,由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的毕业生夏季人才双选会在汝宁广场举行。

本次双选会共有包括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郑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信阳网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50多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期间组织了6场专场宣讲会,提供300多个与我院专业相契合的工作岗位。我院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参加,现场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主动结合自身专业了解用人单位的就业前景、薪资待遇、个人提升空间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自己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前,积极与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精心布置双选会场。招聘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平、豆成林科长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积极应聘,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同时,我院志愿者积极主动地做好引导服务工作,保证了本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双选会,我院有50余名毕业生登记了意向信息。我院将继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努力促进毕业生全面就业。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