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考研面对面”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也为了对有考研准备的同学加油鼓劲,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7日晚上七点在二教204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今年成功考研的李玉珠、崔若男、赵钦、贾蕊、孟文旭五位具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为来我们进行指导,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且推荐了各科优秀的一些教辅资料。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学长学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但由于时间问题,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走向了尾声。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想要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深的了解,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