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喜获佳绩

时间:2021-04-12  

4月10日,“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赛选拔赛在线上正式开展,比赛采用“报告评审+视频评审”的方式进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9名学子组成2支队伍在我院郭昭君、周其文、袁俊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大赛

比赛由各高校代表队自主选择调查主题,围绕主题展开实地调查,收集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撰写调查报告并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逻辑清晰,通过精心设计调查方案,深入调查研究,逐步完善调查报告,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8级程洋、张克垚、王旭佳、李灿、姚翼的《正大鸡蛋influencer marketing的KOL营销趋势调研报告》,谢宇、吴德闯、程天、付鹏雷的《水源品牌,生命品质—矿泉水品牌认知度与消费者偏好研究》均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较好成绩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市场调研专业功底扎实和较高的综合素养,也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就,为我院赢得很高的荣誉。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