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和国防教育

时间:2021-05-30  

为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动员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理念,2021年5月24日-28日,在毕业生即将迈出校门、走向社会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班辅导员陆续开展了国防教育和征兵政策宣传报告会。

会上,辅导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和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如今的强起来。中国人民历经了磨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青年人是新中国的希望,随着国防和军队的不断发展,对高素质兵员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应届毕业生参军入伍是个人优选。会上,辅导员重点向毕业生宣传了毕业生参军入伍在考研、考公、学费方面的优惠政策和士官招录,解读了年龄、体重、视力等入伍条件以及应征入伍的步骤,就学生在学习深造、职业发展上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同时,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宿舍与学生作了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和需求,积极营造当兵光荣的校园氛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