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科研信息
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王一平院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9  

4月18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王一平院长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考察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一萍教授、办公室主任张世军副教授、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潘玉辰、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周其文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潘一萍院长首先对王一平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向王院长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当前河南电子商务本科专业在师资引进、实验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王一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双方约定今后将不断加强两校的联系和互动,携手共谋发展。

通过本次交流,与会教师纷纷感到南阳理工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产教融合”“双师双能”“课程外包”“专业群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得很有特色和创新,其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过程,使学生适应岗位和社会的能力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必将对我院在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