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科研信息
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教师赴浉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开展专业调研

时间:2019-04-20  

4月19日下午,应信阳市浉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一萍教授带领市场营销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相关教师到园区开展调研。

园区负责人王璐经理向潘一萍院长一行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企业入驻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潘一萍院长也向王璐经理介绍了我院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双方还就下一步双方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达成了初步共识。

浉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发展速度很快,主要以电子商务集群发展为主线,是目前浉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规划的第一期项目。通过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园区、企业的紧密联系,为我院正在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必将促进我院在本科专业课程体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改革与创新。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