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科研信息
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0-12-08  

       

    127日,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信阳晟和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思作“如何将你自己营销成一个个人品牌”营销专题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负责人郭昭君、袁俊,专职教师卞梦涵、宋歌以及2018级全体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

   陈总从用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个人品牌、用“贴标签”拿下第一印象、用“口头禅”树立稳定人设、用“讲故事”拉进社交距离等四个方面,以幽默通俗的语言深入讲解品牌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以及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个人如何用品牌思维来营销自己,同时陈总也谈到企业在面试员工和选择员工中不仅仅看重的是学生的学习成绩,更重要的是综合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应该多参加社会实践、提高自身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之后,陈总与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注重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本次讲座使教师们受益匪浅,也为后期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启示和借鉴。  (文/郭昭君 袁俊 图/卞梦涵 宋歌)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