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社会服务

科研信息
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社会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邀请信阳师范学院余根强教授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04-20  

   4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特邀请信阳师范学院的余根强教授作“案例研讨——立顿何以行销全球”营销专题学术报告,2019级全体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讲座期间,余教授以信阳毛尖作为切入点,深刻剖析了如今的茶叶市场现状,同时以立顿公司的发展为案例,融入现代营销理念,为学生讲解如何开发新产品、注重品牌营销以及满足消费者需求等,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原本枯燥的营销理论知识。余老师幽默而深刻的谈吐间流露着一个营销人的热情也以话语为媒介将这种热情传递给更多的营销学生。

   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直观的体会并感受到市场营销的魅力所在,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受益匪浅,也为后期的学习提供了启示和借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