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为2021级新生开展企业认知实习

时间:2021-11-02  

为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结合市场营销专业导论课程,2021年10月31日,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1级共计99名同学在专业课老师带领下,开展文新科技园企业认知实习。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对文新企业认知,通过参观文新科技园的展厅,加工厂、实验室等等,使同学对信阳文新茶叶的历程发展和茶叶的制作工艺进行全面地了解。参观后,同学们和老师们观看了文新的营销宣传视频,品尝了信阳红茶。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提出了关于营销渠道、品牌传播、价格优势等方面的疑惑,郭建峰经理一一为学生解答了其困惑。

通过此次企业认知实习,带领新生从课程深入企业实践,提高了大家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知,深入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专业定位和学习目标,树立职业发展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把对未来的希望转化成努力学习的持久动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