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校长邢勇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校长邢勇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潘一平、党总支书记蔡志、副书记王宇平、教研室主任等科级干部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邢校长要求学院要认真总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经验和教训,针对问题台账整改落实,提前谋划定好目标。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一是,针对学校地方性、应用型的办学类型定位,打造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对标其他院校,避免千校一面;二是,重视师资培养,鼓励青年教师深造,以斗课的方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三是,搭建科研平台建设,建立科研和服务团队,带动学生参与,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并就学院校内实训基地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潘一平做了表态发言,工商管理学院将严格按照邢校长的指示要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打造特色亮点,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