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案比赛

时间:2021-11-1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提高教案编写水平,促进教学工作规范化,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度教案比赛。本届大赛分为两个阶段:11月2日--11月12日,各教研室开展教案评比,择优推荐参加学院的教案评比;11月13日--11月15日,学院对各教研室推荐的教案进行终评。参赛教师均按照教案设计要求,提供了课程完整的手写或者电子(打印)教案。经过评委打分,陈子闻老师获得教案比赛特等奖;郭俊玲、王振江老师获得一等奖;方海云、张妍、刘源、唐文婷、徐楠老师获得二等奖。

11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志、院长潘一平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潘一平院长希望教师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精进自身的专业能力,提高业务水平,切实提升综合教学素质,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