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成功举办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

时间:2021-10-16  

2021年10月15日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举办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校园选拔赛。比赛需要同学们从虚拟仿真企业存在的物流问题入手,综合考虑企业的规模、经营方式、经营理念等各类因素,进行采集数据、业务管理和资源分配工作,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设计企业优化运营的物流解决方案2019级物流管理张明瑞、王一帆、张冰圩等同学组成的“汪汪”队和葛家城、赵旭、李永辉组成的“rise”队在校赛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第八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通过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了大家对物流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以专业赛事推动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以实践促进创新人才成长,加强就业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贯重视并致力的工作,也是学院特色之一。

竞赛活动在深入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教学理念的同时,也为专业师生提供了思想碰撞、经验交流的务实平台,丰富了同学们专业学习视野,更夯实了同学们专业理论知识的实践运用基础。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