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波兰华沙社会科学学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视频洽谈会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1:35 点击:[]

5月31日下午3点,我校与波兰华沙社会科学学院举行国际视频洽谈会,共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合作事宜。该校副校长Prof.Łukasz Sułkowski、华沙校区管理部主任Prof.Maciej Dębski、国际项目部副主任Prof.Anna Migdał、国际项目部业务主任Aleksandra Zając、波中友协总会会长Agnieszka Wu-Skawinska、波中友协华沙分会副会长Bessie Bian出席视频会议;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勇、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清玲、旅游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张欢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副主任郗杨、外事科科长朱凌奕、宛磊教授、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黄琳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派专人参与此次视频会议的网络保障工作,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主持。

会议议题第一项由两校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概况及办学特色;议题第二项就两校具备合作办学的数字媒体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情况进行探讨,商讨内容包括两校间的中外合作办学的3+1、4+0模式、课程设置、学分互认;议题第三项两校就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进行了商讨,内容包括在线课程、师生互访交流、学术交流等方面。经过会商,双方一致同意下一步以两校共同遴选的专业为基础开展对学生有吸引力的可行的合作项目,并确立两校间开展深度合作的初步目标,待后续实质性合作后,两校将共同携手,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此次视频会议是两校第一次正式进行会谈,接下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相关学院将按照目前达成的共识,积极推进国际合作项目进程,全力落实具体合作事宜。

据悉,华沙社会科学学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立在罗兹,是罗兹社会科学学院的华沙校园,也是波兰最大的非公立大学之一,是波兰的一所私立大学。罗兹社会科学学院位于波兰的第二大城市罗兹。除华沙分校外,还有伦敦分校。目前,罗兹社会科学学院开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罗兹社会科学学院开设的本科专业有管理学、国家安全、新闻与社会沟通、经济学、英语语言学、财务与会计、理疗学、大地测量和制图、图形艺术、信息学、物流学、环境保护、教育、社会工作、心理学、应用社会学、国际关系、管理、公共卫生等;硕士专业有国家安全、英语语言学、理疗学、大地测量和制图、信息学、物流、心理学、国际关系、管理学;博士专业管理学等。此外,学校还设有在职MBA课程等课程。学校已在中国教育部注册认证,毕业及学位证书自动被中国教育部认可。(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