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致函慰问国(境)外友好合作院校
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30 点击:[]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活动无法常规开展。为加强对外联络、拓展交流渠道、开创新的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学校对外交流工作,我部门通过线上方式与国(境)外友好合作院校保持密切交流,持续探讨如何开展对外合作项目,逐步形成新的对外交流模式。

在2021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国际合作部代表学校通过网络,向泰国东南曼谷大学,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新纪元大学学院、城市大学、博特拉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侨光科技大学、台北海洋技术学院等友好院校全体师生致信慰问,衷心希望与友好院校保持紧密联系,一如既往地为拓展双方交流合作事务而共同努力。(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