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圆满完成赴泰国交流学习任务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13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提升我校管理类学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18年5月24日--6月5日,我校派出旅游管理学院陈果、工商管理学院周其文两位青年教师赴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Suan Sunandha Rajabhat University)和东南曼谷大学(South East Bangkok College)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与学习。

5月25日-6月1日,两位教师在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新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创新管理学院院长助理P.A负责全程的接待与安排。两位教师多次走进课堂感受泰方教师的教学方法,与泰方老师探讨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实训的组织与安排。在专业建设方面,两位教师与P.A女士及相关专业教师就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进行了探讨,并就两校相关专业后期的继续合作事宜进行洽谈。6月2-6月4日,两位老师到东南曼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东南曼谷大学校长Pattarada女士向我校两位教师介绍了东南曼谷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及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的教学情况及部分专业实训课程的开展情况,并带领两位教师参观了该校酒店管理实训基地。两位教师也向Pattarada女士介绍并宣传了我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特色和优势。

通过两周的学习与交流,两位教师对泰国两所大学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等有了一定的了解,收获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感受到了泰国的风土人情,地域文化,建立了我校与泰国优质高校的联系,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对泰交流合作的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创建于1937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涵盖本科、硕士、博士课程的皇家大学,目前是全泰国名列第一的泰国国立皇家大学。大学现有5大校区,宣素那他皇家大学主校区是一所坐落在首都曼谷的大皇宫宣素那他皇家园林。宣素那他皇家大学设置有教育学院、科学技术学院、管理科学学院、创新和管理国际科学院、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学院等,开设有旅游及酒店管理、国际贸易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规划与设计等专业。

东南曼谷大学是泰国著名的商科大学,以会计和工商管理专业闻名,设有会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商业信息系统、信息技术、法律等专业,该校以提供经典、小规模、高质量的教育为特色。(赴泰国交流学习团组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