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祝家华教授访问我校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5:00 点击:[]

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应我校邀请,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原校长、教授、我校客座教授祝家华博士,在结束出席中国贸易进口(上海)博览会学术研讨会之后到我校访问。校长郭长华会见了祝家华,对他到学校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对他多年来支持我校与南方大学学院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表示感谢。

12日上午,副校长赵一鹏在校园迎接祝家华教授到访并陪同参观了校园;之后,祝家华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为有关教师作了题为“多元共存共荣与海外华裔生存发展―新马国家治理与高等教育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赵一鹏副校长主持。这次报告对我们了解新马华裔的奋斗历史,学习借鉴新马高等教育发展经验,深化“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都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祝家华教授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政治学博士,先后服务及担任大马华社研究中心研究员,香港《亚洲周刊》驻马特派员,南方学院院长及南方大学学院校长,目前,任南方大学学院执行顾问兼亚洲文艺复兴与跨文化书院院长。在过去五年间,在祝家华教授的关心支持下,我校先后选派70多名师生到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访问交流,收到了良好成效。目前两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正在不断扩大和深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宛磊 朱凌奕)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