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国际市场部总监安德卢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0年07月23日 19:00 点击:[]

7月23日,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Malaysia)国际市场部总监安德卢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就深化两校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地交流。副校长赵一鹏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副主任郗杨等参加了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赵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希望两校能够进行切实可行的师生交流互访活动,并提出将联合培养博士作为未来两校合作交流的出发点;随后,安德卢总监也介绍了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办学规模、相关专业与特色,表达出愿与我校达成交流合作的意向;最后,黄丽主任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现状,并就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提出想法和要求,双方就两校未来师生交流,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等项目上交换了意见,并签署合作意向书。会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一行在黄丽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教学设施。

据悉,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Malaysia)成立于1984年,是经马来西亚国家教育部及国家学术鉴定局(MQA)批准的正规全日制高校, 2016 年大学升格为马来西亚城市大学,2017-2019年均被马来西亚教育部(MQA)评为教育质量五星级大学,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名单中名列私立大学前5的高校,也是马来西亚和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指定合作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