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题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21 点击:[]

为推动我校与波兰华沙社会科学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12月2日下午三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实验设备管理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评中心、中心实验室以及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专题会议。会议在行政楼四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以上部门的主要领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一鹏主持。

专题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简介了我校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的两个专业的情况以及波兰华沙社会科学学院的概况,并就申报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讲解及任务分工。

最后,赵校长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对我校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至关重要,希望大家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对照条件,认真准备;统筹协助,保证质量。希望各相关单位根据具体要求及项目评估标准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为提高学校国际化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