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41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党支部在417办公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立足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教育记心间、不忘初心担使命 ”为主题,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两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享交流了电影《长津湖》观后感。大家谈感受、谈体会、谈感触,在互动交流和探讨交锋中传颂革命精神、感悟革命气节,坚定忠诚信念。通过观看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随后,两个党支部对全体党员的《长津湖》观后感、“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笔记等内容进行了评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两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增进了党支部之间党员的交流,增强了党员凝聚力,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更好发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