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喀山国立农业大学进行校际交流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11 点击:[]

12月17日下午3点,我校与俄罗斯喀山国立农业大学举行校际交流国际视频会,就园艺专业和林学专业的相关专业设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该校国际处主任斯维特兰娜·叶费莫夫娜、林业学院院长列纳特·哈利托维奇、经济学院副院长克谢妮娅·亚历山大罗夫娜出席视频会议;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全体人员、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院长龚守富、学院班子成员及园艺专业部分博士教师参会,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黄丽主持。

会上龚院长就园艺专业发展方向、园艺专业课程教学设置等内容与国际处主任斯维特兰娜·叶费莫夫娜进行了交流,维特兰娜·叶费莫夫娜女士对该校专家学者来我校进行教学科研学术交流表达了强烈意愿;该校林业学院院长列纳特·哈利托维奇也就林业方面的专业设置、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会议最后,龚院长希望能够利用此次学术交流会议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联络,深入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作为两所农林高等学府,两校之间进一步加深科研学术交流、拓展合作层面将是我们共同的需求,这也是我校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提升教学科研国际化水平的积极探索实践。(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