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6:36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7召开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黄丽主持会议并组织开展研讨交流。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10月26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11月1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校党委书记余作斌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黄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的会议精神。随后黄丽同志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要点,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报告中明确的到2035年河南省发展规划及“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两个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

最后,黄丽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面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站位,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689965 E-mail:xygjhz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