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工会

我校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烘焙DIY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逐梦在信农·奋斗绽芳华”2022年庆“三八”妇女节烘焙DIY活动在食品学院1B103如期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副校长王万玲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食品学院班子成员、各分工会女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与了活动。

食品学院院长邢淑婕代表学院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与会老师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实验室。随后,食品学院专业教师带领大家开启了一次美好浪漫之旅。活动中大家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各展特长,配合默契,一会儿工夫,一盘盘香气浓郁、美味精致的甜点就出炉了,让人垂涎欲滴。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让女教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不仅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感受到了烘焙的乐趣,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和集体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烘焙活动是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王万玲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她希望大家巾帼不让须眉,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爱校、爱家、爱学生,做新时代新女性,做信农老师的楷模。

王庆兵表示,本次活动既是食品学院师生专业技能的展示,也给广大女教职工带来了美好的生活体验,提升了幸福感。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为学校再添光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