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层工会

水产学院分工会举办“清风党史映初心”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学党史,铭初心。为扎实有效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信农党办﹝2021﹞26号)有关要求及校纪委、校工会工作安排,10月20日下午,水产学院分工会在实验楼2C330开展以“清风党史映初心”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诵读会上,大家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红船见初心》、《红色家书》等书中的部分篇目进行了诵读,一起重温了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兼程,苦难辉煌,怀缅了革命先烈不畏困难、不惧牺牲,心系家国、舍生取义的家国情怀。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全院教职工一次心灵的荡涤,一次灵魂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四史”学习教育中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过评比,最终评选出1名选手代表学院分工会参加校“清风党史映初心”红廉文化经典诵读比赛。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 系统邮件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工会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