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校级领导、各单位中层正职等参加会议。校长邢勇安排部署学校人才工作,党委书记余作斌对人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农学院、科技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及优秀人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松主持。

邢勇在讲话中指出,人才工作要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要知形势、把趋势、明大势,坚持“用好现有人才,引进急需人才,培育未来人才”的工作思路。他从学校实际出发、在综合分析学校人才队伍现状和特点基础上,对我校人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引聘结合,二是培育融通,三是用留结合,四是实施学校人才培养五大工程。他强调,要按照“有目标,有思路,有行动,有成效”的工作总要求,用好用足学校出台的人才政策,吹响学校人才强校工作的集结号,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党委书记余作斌从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的新战略和人才工作改革的新任务,深刻领会我省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深刻领会高等教育发展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统揽学校人才事业发展;二是认清发展形势,清醒认识差距和不足,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处理好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的关系、拔尖人才选拔和梯队建设的关系、人才队伍和管理队伍的关系及业务能力和师德师风的关系,加快推进学校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坚持党管人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服务保障,完善齐抓共管的人才工作格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黄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二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三要优化环境,强化服务。